close

暑假前  忘了去那兒比賽

因為是夏天的室外

把自己曬成了黑炭....

從那時候開始才強烈的想要防曬一下了

(本來都以為曬一下下黑不了...誰知道自己那麼容易曬黑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天防曬正ㄏㄤ

爬版爬了半天  各有各的好

所以我就自己到樓下愛買趁有打折經挑細選了兩瓶

因為畢竟不想花太多摳摳  有預算壓力~~

最後挑了這兩瓶

先從左邊這瓶來講起-------------

 

曼秀雷敦保水力防曬乳液SPF50

曼秀雷敦的東西 其實大致都還不錯

所以我還滿信任的

瓶身是淡藍色  瘦長型  滿方便攜帶的感覺

加上看上是主打保水力  保溼的  我很討厭防曬擦完黏黏膩膩的>"<...

瓶口流出的量不會不好控制

就很一般的立可白式

擠在手上看起來 滿稀的

 

其實那麼小一罐拿來擦身體   實在有點心疼

畢竟我那麼大一隻.....

評分部分:(滿分5分)

好推度:3.5 (因為稍微有點黏膩,可是高係數...沒辦法嘛....)

黏膩度:3 (只要不流汗都還可以接受  一流汗就黏了  還是很黏的那種...)

   香味:4 (因為我覺得沒什麼特殊氣味,可以接受)

   防曬:2.5 (對不起....我還是曬黑了  有補還是有補阿.....)

是否會在購買: NO...考慮在看其他款吧

 

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+++


因為怕SPF50  擦在臉上會厚重  導致長痘痘什麼的

所以特別挑一罐臉部專用的  (迷之聲:一樣是SPF50  有差嗎?...)

雪芙蘭的防曬

我用過滿多款的

版上一直也都有人推

不過第一次買它高係數的產品

另外還有一款清爽的   就下次介紹吧~~~~

這款一樣是立可白式

可以大約從圖片發現

她感覺就比較濃稠一些

評分時間:

好推度:2 (我覺得可能要加乳液會比較好吧....不然臉會被推的紅紅的....)

黏膩度:2 (臉上會一直覺的黏黏的...>"<)

   香味:1 (媽呀....它有可怕的人工水果香味....讓我覺得很不舒服)

防曬度:0.5(有用的話...我就不會黑了....不過或許對某些人她真的很有用吧....)

是否會在購買:NO....我真的受不了那個香味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都是個人感想啦~

而且或許有人覺得奇怪

都要入冬了  爲什麼要分享防曬?

因為...這是欠阿菜的文

 

那些照片

也要謝謝阿菜正妹幫我拍的

連那隻手也是她的XD

謝謝阿菜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