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這款眼線液剛出來的時候

在小屈試用以後   發現很愛這個顏色XD

就買回來玩玩了

這小小一罐  看起來還滿時髦的外觀

 

 


裡面的棒子還滿細的

跟我粗粗的手指相比  真的很細@ @....

重點是畫筆也很細   沒有會分岔的困擾~

 


這事在日光下看起來的顏色

(請忽略我手上可怕的紋路跟毛孔= =....)

很漂亮的紫色 (我愛紫色~~~)   顏色很飽和   光線下很明顯

左邊是一般力道劃過

右邊是稍微用力點   會比較粗  也稍微不規則

 

 

 


這是畫在眼睛上的感覺   稍微用淺色的眼影襯色

我畫的很細  因為只是稍微試一下感覺

我覺得顯色度很夠

至於持久度   我眼皮還算會出油

只要沒有用力去揉眼睛   都還算撐得住

不過   唯一的小缺點是

要稍微等它乾一下下    不然就會印到雙眼皮裡面

 

 

 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