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暑假的時候就去過一次H2O一折特賣會

那時候看到很多花到不行的衣服

我竟然還敗的下手....而且買的衣服只穿過一半....

嘖嘖....

 

這次秋冬的衣服看起來應該正常多了

被大家的圖片燒到

還沒等阿菜陪我去   就一個人默默殺去了XD

 

我想說下午一點多去人應該還好

沒想到....超多.....

而且門口有提空很多大的透明塑膠袋 

本來還想說拿了太誇張  會不會很丟臉....

沒想到裡面根本殺紅了眼....

幾乎人手一大袋....!!   拿了喜歡的就往袋子裡丟

最後袋子乾脆用提的或是在地上拖...

我告訴自己要節制一點~~~

要挑真的會穿的衣服~~~

 

因為還要回學校唸書   不敢逛太久

就先看了上衣部份   而且還挑比較實穿的(這次不敢亂買了@ @....)

最後大概40分鐘吧  挑了5件上衣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棉質寶藍色學院風T恤    100元

01.jpg
簡單的素色,前面加一點學院風的格紋裝飾,我覺得應該很實穿吧~

 

 

淺綠色荷葉袖荷葉裙長上衣(付裝飾用小圍巾)     170元

02.jpg
這件MODEL身上有穿,現場也有很多件。
外面可以搭個小背心,或是利用下襬,外面加個長版背心應該都不錯
不過我應該偏好單穿~~~

 

淺綠色微澎澎袖棉質T     100元

03.jpg
正面看起來真的有夠樸素............
但是.....我們來看一下背面~~~~
04.jpg
哈哈  不知道爲什麼  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耶~~~~
還有蝴蝶結也算是我一個死穴呢




淺褐色針織洋裝     200元
05.jpg

背面
06.jpg
簡單又有點可愛的小洋裝~~~
下擺也有荷葉邊裝飾
重點是背面有帶子可以拉腰身呢~~
不敢單穿  還可以搭個小外套  適合春秋吧~!

 


淺芋色防風短袖抽繩風衣    450元

07.jpg

背面
08.jpg
我覺得還挺不錯的一件風衣
也可以收腰身
適合春夏秋都可以吧!
不知道裡面搭長袖會不會很怪...@ @
450元的價值  算是挺划算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共是1020元~

因為時間的關係

加上怕自己不知道分寸& 下禮拜二要跟阿菜還有徐正妹再去一次

(目標放在褲子跟外套上XD)

希望下次也可以爬到好貨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