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

除夕那天晚上,阿秉說要去搶agne.b 1000內含8000以上價值的福袋,

讓我發現play boy也有1500內含價值7000以上的福袋

超心動的~~~~

爬文以後發現  裡面會有一個男包 一個女包 一個皮夾 還有一張八折卷

約了小白本來要去東區的

可是我發現西門誠品共四個店面都有賣

聰明的小白主人就說  去西門町吧~

 

誠品116 11點半開門  我10點多到(側門的女包櫃)。。。。好冷清。。。。

打給阿秉  他說 SOGO那邊人好多好可怕

等到小白來10點半多  依舊冷清啊!

11點10幾分 小姐開門

問他福袋裏面有什麼?有分男女嗎?(因為誠品的男女包櫃是分開的)

他說 不知道耶  要自己拆喔~

1分鐘後  一個女生來了

 

女生:請問可以開始買了嗎?

店員:可以ㄚ~

(O。S。裡面都還沒開門耶。。。。)

女生:請問一個人可以買幾個?

(O。S。福袋不都是一人一個嗎?)

店員:(笑)看你要買幾個都可以ㄚ~~~

 

 

囧。。。那復興管SOGO那些搶破頭的人是怎樣ㄚ。。。。

 

後來打給阿秉,事實證明,復興館的福袋被秒殺,而且一個人限買一個。。。無言。。。

所以後來幫阿秉買了一箱去

 

後來我想了想  我決定買了兩箱

挑喜歡的留下來,其他的可以便宜賣給別人 這樣

 

沒想到  我竟然挑到那麼相似的兩箱。。。。

不過 我覺得都還不錯喔~

因為圖片很多  所以我分兩篇寫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看一下裝的箱子

01.jpg

很好看,可是也很重.....

 

打開裡面  拿出第一個是~~~

 

男包  原價3680

是正方形的  有點像公事包

15.jpg

 

可是旁邊有三行有顏色的字  還滿有特色的

16.jpg

 

裡面: 內裡印滿兔子頭,拉鏈袋*1 手機帶*1  兩個筆袋+一個小的置物袋

17.jpg

 

 

來看看女包~

印滿LOGO的兩用墨綠色大方包  價值3280

18.jpg

 

背面附有小拉鍊

19.jpg

 

 

除了拉鍊封口,還有一層吸鐵 裡面大概可以放名片吧~

20.jpg

 

裡面因為都差不多  所以就不拍了

只是這個包 容量真的很大~~~

 

皮夾部份   價值1080

黃色 兔子投+兔女郎包

21.jpg

 

我覺得很搞笑的圖案  所以放大一下

22.jpg

 

 

 

裡面的格層就是一般簡單的兩層

23.jpg

 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第一個福袋(箱)

我覺得還滿福的說~~~~

可是因為   人總是貪心的~~~

再加上  那邊實在剩下超多福袋

據我計算    一個店面30個

那西門町總共就有120個福袋了= =....

很想試試看有沒有其他也不錯的款~~

所以就又買了第二個~~~  請看下篇文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