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賣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111289431

 

話說ㄚ菜過完年回台北之後,就想要花摳摳買東西

就找到這個賣場主人的衣服福袋,可以許願也可以指定一件

心動之下,我發現了這個飾品福袋,只要299可以有4~6樣飾品

而且也可以許願跟指定賣場照片裡的東西喔~~~

我的許願大致是:1.小精靈  2.蘋果

不希望拿到的是:圖二的彩色手鍊還有圖三的左二左三

希望其他的可以年輕一點的樣式  & 沒有耳洞

不囉唆   先來看一下我拿到的東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來個大合照:

01.jpg

一共拿到了五樣東西

賣主真的人很好  把我的第一  第二志願都給了我耶~~~

來看個別的放大圖吧

 

第一個  金色的小精靈 這個是我許願的第一名

其實滿大一個  看起來還滿精細的

(偷偷說  上面還有格x趣250的標價:P)

02.jpg

 

特寫

03.jpg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二個

是可愛的小蘋果  這是我許願的第二名喔~

我覺得漸層的顏色很美  也很可愛~

04.jpg

 

特寫

05.jpg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三個

皮繩+半透明大愛心

08.jpg

愛心看起來偏白  可是實際上看起來是半透明的

09.jpg

這個我ㄧ開始看到有點傻眼   想說  有機會戴嗎?

阿菜也覺得不喜歡

但是那天出去   發現戴起來也滿可愛的

附上一下配戴照:P

IMG_0054.JPG

其實真的還不錯說:P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四個

圓圈愛心手練

06.jpg

 

細部照

07.jpg

 

因為我手腕的地方比較瘦一點,所以還滿寬鬆的

不過很簡單  也不錯看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五個

金屬手環兩個 藍色跟黑色

10.jpg

側面  亮晶晶的

11.jpg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全部的其實我都很喜歡,也都用的到,只有最後一個手環還要想怎麼配

這樣才299   真的算超值的福袋了呢~~~

BTY

我要推一下這個賣家人很好,下標前可以先問他有沒有哪些東西,她會很客氣的回妳

本來我朋友已經下標匯好款,我後來追加這個福袋,問他可以不可以一起寄,郵資算一起

她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

人真的很好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